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資深藝人藍文青日前被爆料資遣麻辣鍋店員工,他接管台視「台灣名人堂」專訪,提到本身是「春江水暖鴨先知」,「市場顯示不如預期樂觀,我固然要連忙做決議,下雪了一向活動會死得快!」針對遭指控對員工脫手一事,藍文青強調本身將員工視為小孩,「我再傻也不會傻到去危險孩子」,也不會因負面新聞影響將來和員工的相處。

藍文青從電視一連劇中的大俠,現在成為企業老闆。他坦言曩昔曾有段年少輕狂的「黑歷史」,16歲時因年少氣盛,為朋友「拔刀」互助、狂砍對方19刀,差點鬧出人命而入獄服刑。xyz xyz回憶荒誕乖張過往,藍文青感嘆:「為此我支出了價值,也好在老天爺幫忙我、衰敗下一條命,否則我的人生不會像而今如許!」

出獄後的藍文青為了一圓星夢,在電視台門口持續坐了兩個多月等伯樂賞識,「因為小時候家裡窮但又愛摩登,做明星不只賺錢比力快,又可以知足我的虛榮心。」此刻的他事業有成,不忘照顧弱勢兒童,默默積德多年。「假如我的心不仁慈、不正潔,我怎麼會有今天這樣子的面貌?」不過藍文青也自謙,若論做公益,照舊不如郭台銘與成龍

xyz xyz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953486

arrow
arrow

    byronkkg3s1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