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本年36歲對外默示獨身的邱澤,出席手表舉動站台,除化身粉絲的一日戀人之外。也可貴泄漏戀人節將到,他最想跟這位女神過,緣由卻讓人很無言。xyz xyz

自嘲戀愛已經拋棄我的邱澤說「自從爸爸脫離以後,媽媽就比較少放置相親的工作,可能對她來講壓力也沒那麼大了。」被問到說,若是可以跟不限對象找一個人過戀人節,他本說「可以一小我過嗎?」後來才鬆口說「最想跟新垣結衣一路,因為她很療癒」。而他收過最特殊的禮物是「F1在新加坡競賽的三天套票,因為這張票很難買,印象很深入。」假如而今有了對象,最想去一起去巴黎,還笑說「是巴黎喔,不是淡水八里!」

邱澤說「做這行,就要有不外節的憬悟。xyz xyz」所以,新年新希望還是在工作和賽車,他說「進展『我們都愛他!』可以或許遭到歡迎,其次是可以或許列入賽車競賽」。客歲拍了很多「同志戲」會不會被掰歪?邱澤笑說「有可能喔,天天我助理都邑跟我說『我愛你』」,而目前返台後正在積極的計劃舞台劇加演的事情,所以壓力很大,「我連作夢都在背台詞,很怕忘詞怎麼辦?」本年戀人節因為接近過年,所以會跟媽媽一路過,禮品固然還是紅包,不過幾位數還沒想過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954712

arrow
arrow

    byronkkg3s1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